失眠時發現新上架3集有夠開心,睽違兩個月。

社群媒體的好就是,我聽他們聊天我都覺得我好像人在法國。越來越嚮往那邊的生活,很喜歡閒聊卻有滿滿知識的頻道。突然想到CLUBHOUSE是不是沒落了,果然

我第一次聽說亞洲菜吃到最後會味蕾疲乏!!超驚訝

社群媒體的壞就是,對於別人的成就和生活,我會又嫉妒又羨慕,尤其我不是會受鼓舞的那種,我是會更埋怨自己的那種。

總之還是要振作起來,問問自己想成為怎樣的人吧!

人家背後也是做了很多努力,就像我很少在檯面上讓大家看到我一樣,我只想默默的,低調的。不用學別人,走自己的路就好,模仿是會歪掉的,而且你學不來。你該做的就是專注眼前,我知道我現在還不想讀研究所,除非到國外。不要一直滑IG羨慕人生,你的時間都浪費了。

現在我最想要的就是AU PAIR。

 

arrow
arrow

    SUPERADVEN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