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進健身房,真的好多巨巨,我可是提起十萬分的勇氣才能踏進去。應該說是裡面的其他女生給我勇氣,畢竟人家我有恐男症哈哈。最近很努力調整自己自我意識過剩的狀態,反正他沒在看我,反正他覺得我醜我也沒差,他也不就那樣。每次騎腳踏車在校園呼嘯而過的時候都在說服自己勇敢。

半小時的登階,加上要一直排隊的重訓器材,噢對居然有SWITCH進駐!!太驚訝了,學校居然花錢買這個,不可思議。

體力真的變好差,一直讀書一直坐著,肚子肥肉溢出來,大腿沒有縫,屁股好大,好想割掉馬鞍肉。查了整骨和馬鞍肉,算了還是先重訓再說,最近的肉真的讓我嚇到,充滿油脂的那種噁心五花肉(我說我) 走出健身房,有種虛脫的感覺,不只是彌留,感覺從地獄重生,剛被懲罰完(其實是天天得去報到,因為要一直懲罰自己)

原本以為自己意志力堅強,但重訓的時候真的酸到想殺死自己,想說我指考轉考都考過,這個小小的減肥沒想到會是我人生目前最大的困境。

真的不想再拿胖這件事為自己的醜找藉口,只能穿寬鬆的褲子,好久沒穿牛仔褲,好久沒穿能看的衣服。雖然我本來就不愛漂亮,不過我其實一直在想我回頭看漂亮女生的經驗,不論是精緻的妝容或是韓系穿搭,其實我心裡或多或少都是羨慕的。尤其我是腿控,看到國中的體重,發現自己真的很猖狂。高中時期狂增胖,因為一直吃別人吃剩的東西。以前覺得沒吃完很浪費所以才幫忙吃,後來看文章說傷害自己的身體變胖更可惜。

我真的好討厭自己的胖,討厭自己不忌口大口吃,極度放縱的時候邊吃邊焦慮,減肥一直掛在嘴邊,口卻沒停過,曾經高三晚餐不吃,結果撐不了多久,大學也是。覺得自己好像垃圾,連這點事都堅持不了,運動真的好痛苦,好像快死掉。當下我逼自己記得那個痛苦的感覺,覺得再也不要吃東西了,不知道這次會堅持多久。

健身和指考一樣,都是最後的籌碼,面對最後一哩路,面對未知,不知道自己到底會不會是瘦身成功,那種不確定性會讓我的努力跟著遲疑。

總之希望自己這次真的能成功,拜託拜託。(我在求我自己)

/

每次曬衣服都會被內衣勾到頭髮,大三不如大一幸運,不知為何我又鬼打牆的選了和大一相同的房間,明明8樓沒有洗衣機,麻煩的要命!每次都會失憶,選7樓或9樓都比較好啊,偏偏對這裡有種特別的情感。而且說好的無敵海景房也因為曬滿的衣服全部遮住(殘念)

235679整棟10樓只有這幾層有洗衣機,一層樓有10戶,一戶4個人,請問6台洗衣機最好夠用?

大一總是很幸運剛好遇到空的或是剩5分就洗完的

現在的我,每層樓都爬,查看到最後沒有一個空的,可是我手上好重,健身完的衣服好濕好臭。今天差點沒注意到放在地上的籃子是在排隊洗衣機,主人出房門問我是不是要洗衣服,他又補充是他先放的(衣服排隊),我回答沒有我只是在放衣服。好吧不得不說前幾秒他還沒出現的時候,我的確心中有小惡魔叫我把握快洗完的5分鐘,插隊把衣服丟進去,我真差勁,幸好主人出來掐死我的壞念頭。

另一個最可怕的洗衣服事件是,洗衣機停了主人卻還沒來拿衣服,我剛好都在尖峰時間急著洗衣服,每次都要心驚膽跳,把陌生人的衣服飛速從洗衣機拿出塞進他的籃子,再以光速投幣 加洗衣精 扔進衣服,接著快速逃離,泰然自若。

換作是我衣服被拿出來,以前的我都會很不爽,不過想想誰叫我不算好時間趕快來拿。

不過也是有超級好人等我到洗衣機面前親自拿,他都不會動我的衣服,超級感謝加感動。

這就是女宿的日常,每次都在賭哪層樓的洗衣機是空的,拿出別人衣服都在許願不要剛好被主人逮個正著,心驚膽跳。

8樓充滿我青澀的回憶,在外面的樓梯吹風準備3分鐘英文報告(熬夜練好多次結果還是搞砸)或是很崩潰打給我媽大哭覺得壓力好大想回家(當時準備轉考同時顧學校成績)

站在高處都會很想往下跳,不過放心我很怕痛所以絕對不會發生宿舍命案。

好喜歡在高的地方往下看噢!

希望這學期31學分也能順利,雖然再也拿不到書卷,但希望我能順利畢業,完成所有我想做的。最近剛用完LINE比賽,接著還有好多事要忙,加油

我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ADVENTURE 的頭像
    SUPERADVENTURE

    虛擬人物

    SUPERADVEN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