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我把未來想得那麼清楚,為什麼一點動力都沒有。是不是因為未來一點期待都沒有了,我把人生藍圖都想完了。我也想像sandy一樣正向、一樣自信,一樣相信吸引力法則,但內心的我,此時此刻,我誠實地說我真的做不到。我不記得我是甚麼時候開始害怕,開始不自信。大概是從暴食症之後開始吧,可是就算我現在已經不暴食了,我總覺得我再也找不回那個很有動力又自信的自己。高中時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上台大,大學畢業後想清楚我這輩子絕對不讀台大,所以我來到德國讀研究所。我明明想要提早畢業趕快回台灣,逃離這個我害怕的德國。但我卻依然每天睡到十點。我也想要自信,想要早起,而不是每天吃到肚子好痛,每天渴望甜食。我相信我一定能準時完成論文回台灣,我相信我第三學期能做一堂課的助教,我相信下一個長假我能在德國公司實習,我相信我的德文可以到b2的程度,我相信我的每一份努力都不會白費。

隨時都能改變,不要放棄希望,現在不自信也沒關係,我們可以重頭再來,重新開始學習怎麼當一個自信的人。假裝自信,學習自信。

得失心太重,什麼都想要,只想要一步登天,不想接受失敗,自然心情就不會好。

我想要的不是死亡,而是逃避。我只是想要回台灣考上高中老師,想要住在台北租屋處,擁有自己的小窩(我沒有要買房)。

我想要快點快點畢業,人生再快一點好不好

arrow
arrow

    SUPERADVEN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