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把德文學好就砸時間下去,不然真的白來德國了。口語最為重要!

我想要趕快畢業回台灣,雖然回去教英文可能會被德文代跑偏,但目前需要工作和實習的我就是要砸時間,要馬早起要馬熬夜。我現在最想要的就是趕快逃回台灣,我連出國玩的錢都沒有,更別談有規劃旅遊的心情。

目前最想要的就是: 大公司實習、工作、錢、德文、回台灣

其實提早畢業真的不是不可能ㄟ,撇除耍廢的時間,我在圖書館讀書都覺得時間過好慢。

來德國留學至少一定要快樂,不然我就白來了,幹嘛來國外搞自己,做甚麼都被語言不通給限制。

 

arrow
arrow

    SUPERADVEN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