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上網查甚麼 每個按鍵都按按看就知道怎麼用了

我主要是想講我遇到的問題

右邊那一整排scene場景 我發生意外 不明原因 無法刪除

崩潰好幾個小時 用別的電腦一樣不行

後來開竅

就把多餘的那幾頁移到最下面就好啦! 然後我影片輸出再剪掉最後面就行!

而且因為輸出要錢 小資女我只好使出螢幕錄製! 

用chrome的擴充功能 extension tools : Loom

滿好用的!

然後用video crop online 裁切影片畫面 因為會錄到邊框

爽!終於完成我的一個小影片作業

有問題留言我再回答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ADVENTURE 的頭像
    SUPERADVENTURE

    虛擬人物

    SUPERADVEN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