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知道我現在做的是不是對的,我一向都很清楚自己的喜好和討厭,現在反而因為選擇變多讓我非常非常苦惱。每天都像漂浮在海上,毫無方向,好像什麼都可以,卻又什麼都不行。我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重,所以我知道自己一直很爛,每天都在討厭自己的循環。

我明明不想繼續待在這個團隊,卻還是苟延殘喘,就連當初接下負責人和幹部的時候都不是完全的心甘情願,我只是不想違背我對永續的堅持。我認為投入地方真的已經耗掉我大半心血,自從遊程搞砸,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不被信任的,尤其我好像有做什麼,卻又好像什麼都沒做。我真的非常在乎環保,即使我累得要死,我還是覺得我一定得帶環保餐具出門,回宿舍也要洗乾淨。我有我的堅持,包含我待在這個團隊一年的時間,我在尋找,會不會是我不夠努力,會不會是我從來都不知道我想要的是甚麼所以才這麼快離開。

就像我明明知道我不愛看電腦卻還是硬上會計一樣,我就是不甘心所有人包含成績都瞧不起我,為何成績高就代表我適合當老師,為何成績爛就代表我不適合會計,我總想把自己摔到重傷才願意相信自己真的不適合。明的跟你說,我真的非常討厭在台上說話,我覺得我會被問倒,我覺得我爛的像坨屎。

 

我討厭食物,他永遠是那麼讓我成癮,肥胖。我明知道食物給我的快樂就那麼短暫,卻一直追求味道。明明知道吃一口就要花上好幾天上健身房的時間和努力。我真的好痛苦好痛苦,我不想活了,我真的好累。我不想吃東西,你又逼我吃。我討厭肥胖,我討厭我這個爛身體。別人為什麼可以漂亮,為甚麼就我比垃圾還不如。

我真的不想活了

 

 

arrow
arrow

    SUPERADVEN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