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連續吃三種不同泡麵,一整包小林煎餅,芭樂、百香果、水梨,我已經這樣持續了一個月,每天都瘋狂進食,我知道自己像瘋子,但我停不下來。我看到自己的肥肉,溢出的臉頰(不誇張是真的連痕跡都出來,我大腿的肥胖紋越來越深,不知道怎麼形容,像灌香腸一樣,有種脹開快撐破氣球的感覺,裡面滿滿的油脂,但我就是不想運動,提不起勁戴口罩出門跑。有人一定會說我活該,陷在惡性循環裡,不想穿過緊的褲子出門,不出門就只好在宿舍狂吃。我會這麼不喜歡這個人人皆愛的城市,或許就是因為我在這裡生活的日子變成病的不輕的人。有時候會想大聲喊人來救我,但我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思考要不要為了輔系延畢,思考到底教學是不是我想做的。大四總停留在思考,另一方面又到處追求以填補自己的害怕,不想面對未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神病 暴食症
    全站熱搜

    SUPERADVEN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