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巷餐館

 

S__12509191.jpg

沿著你的足跡,我覺得去遍每一間你去過的地方,就能找到你。

我想擁有和你不一定相同的感覺。

從四海遊龍的巷子鑽入,我也是最近才發現好事麵家更後面的世界,有種桃花源既視感

 

我習慣去一家沒去過的店之前都先看google評論,即使發現評價不太好,但我還是想試試

 

上完教育概論馬上飛奔過來,幸好沒甚麼人

內用紅茶限定一杯,我貪心的裝的很滿,結果不是很好喝,但那個杯子很棒,杯子的設計沒有讓紅茶直接見底,杯壁的露珠也凝結的很可愛

老闆娘很漂亮,皮膚很白,頭髮用髮夾隨意地盤了個包頭,真好,皮膚怎麼可以那麼白阿?

那種漂亮不是韓國女團的精緻妝感,而是日本媽媽的溫柔。

評價裡有提到老闆娘很兇,我兢兢業業的交出100元,他對我說謝謝,幸好。

拍菜單時不敢拍到他怕她生氣,金針菇掉出來趕緊用碗遮住,怕被罵(老闆娘感覺是很有個性的人)

店裡的音樂是我愛的爵士,下午5:30,好舒服噢,音樂非常好聽,客人也很少

傳說中的豆腐特燒並不是俗擱大碗的那種,而是小巧胃飽(這是學姊說過的話)

白飯讓我想起小學營養午餐,也是同樣的糙米,老實說我很喜歡吃營養午餐,他並不像大家說的那樣難吃。

豆腐很軟嫩,配上極多的金針菇和少許雞肉,平實的醬油調味才是最加分的重點,對正在控制熱量的我而言,非常剛好。

我喜歡把飯倒進醬汁裡,有媽媽的味道。

雖然很貴,但我很有可能會為了老闆娘和音樂而二訪!

 

 


檢視較大的地圖

S__12509194.jpg

S__12509195.jpg

S__12509193.jpg

arrow
arrow

    SUPERADVEN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