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天暗地的日子阿

原本晚自習的人很少 不知怎的 團結力量大嗎? 後來變的好大群人 幫忙排位置(因為經驗告訴我們負責排位置的老師是按照單子順序排的)所以我和兄弟就把他和他喜歡的對象偷偷放在前後 本人也不知道喔 是驚喜吧 然後好朋友也會單子放前後 我記得那是我第一次自己簽家長同意書(錯誤示範哈)不過那只是告知 反正我媽也知道我留晚自習 等等 其實自己簽名的最大原因是要搶位置 愈早交愈好的意思

我一直覺得自己讀書很累很辛苦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想睡覺 讀書的時候好想睡覺 何況上了第八節夠累了 晚上還得搭夜車人擠人 不過大家一起訂晚餐叫外送或出去買的日子真的很棒 出去買就有機會看到其他班心儀的對象 而且還會在座位表偷看他的位置(假裝在看自己坐哪) 訂晚餐的日子也很好玩 常常中午大家圍在一起吃飯 就已經在想今天晚餐要吃什麼 打掃時間不打掃 用手機訂外送 還要喬好是誰負責去門口拿 飲料也都常訂到電話變成聯絡人 班級布告欄貼滿晚餐和飲料菜單 清楚知道這家外送要滿五百 或者200就可以外送 真的很方便耶 

夜自習下課時間大家會聚在一起聊天 耍白癡 鬧哄哄的 而且大家的位置都在隔壁很方便 不過專心讀書還是有的 我們的規定是睡覺沒關係老師不會叫你 可以玩手機 不過要自己控制時間就是 有時候點名 老師看到你玩的遊戲還會跟你討論 ㄟ 你也有玩喔? 或者會說:該讀書了哦 或者看到我們訂的飲料 會問 ㄟ這哪家的 好喝嗎?下次要訂順便幫我訂 

有時候真的會累到不小心睡太久 結束回教室放書聊天的路上 互相說自己剛剛其實睡很久 玩了什麼遊戲 好累喔 今天哪個老師如何如何  看了什麼影片 又跟誰借網路(有吃到飽的朋友真的很讚)

真的是個又愛又恨的地方耶

叫女生去女廁偷衛生紙(男廁沒了) 有人負責打電話 負責收錢 負責去拿晚餐 分工真的很重要  意外的是;ㄟ今天吃那個好不好 大家也會同意 還是其實是懶得出去買  把晚餐垃圾拿去捷運站或公車站丟(每次想偷偷丟 還會被伯伯罵藏什麼藏 因為很晚了 他好像剛清完垃圾桶)

幼稚的是我們幾個男生會偷偷拿走某個喜歡的女生的東西 然後打鬧阿 把他東西藏起來 傳來傳去讓她拿不到

一起回教室的時候會彼此互相幫忙拿手機開手電筒照書(教室會斷電) 更狂的是我朋友不帶鉛筆盒回家 雖然我常常帶回家的書也沒念 但帶著總有一種安全感

有次大家一起走回教室 因為走廊很黑 經過廁所兩個女生尖叫 因為被感應燈的聲音嚇到 超好笑

總之

高三都是在自習教室度過的 好多好多回憶都在那裡發生

 

 

 

arrow
arrow

    SUPERADVEN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